2018/09/21,週五,快樂喧囂的小周末,下班後快樂地騎著老機車,晃呀晃得晃到了夜市,人潮擠呀擠的水洩不通,在茫茫人海中,被一名死胖子撞倒在地,昏了過去。

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(或刪除此訊息),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!
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所稱「以廣告物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
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,
請讀者自重!!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!!

夢境中來到了燕子的窩,這窩看來該好好整理一下了,環境較老舊,跟舊公寓沒兩樣,打開門一看,兩行淚水倏然落下,天啊,這隻燕子怎麼長的和我思念的大阿姨這麼的相像,害怕、痛心、與絕望交織而成的問號,令我不自覺得忽視了燕子姊姊穿的超爆乳裝,看著看著還是有胃口,算了!耳聞姊姊的按摩造詣非常之高,那就先按摩看情況吧!在這邊不得不說,按摩是真的有練過,技術很好,但也很痛...,姊姊說我平時太晚睡、太操勞,而且我有詢問我手臂的事情,她竟然知道我在多年以前打球時腳掌不幸翻船,看來給專業的來推拿還是有差,姊姊有提醒我要特別注意腳扭到這件事情,會有舊疾,唉,按摩完之後還有刮痧,非常舒服,雖然背痛了好幾天,進去的時候,看到電視正在演大時代,姐姐還捨不得關掉,這點讓我有點扣分,無殘澡,自己洗,隨便洗一洗之後就先來個按摩,過程中有詢問要做幾S,想當然爾,廣告都說N次了當然是N次啦!姐姐耳聞後也是平淡的說,那就得看你的本事囉,所以小弟有發現,標榜NS的幾乎都不喜歡客人表明NS,這點讓我覺得很矛盾,可能還是得看姊姊的感覺吧!按摩真的非常的舒服,如果想放鬆一下筋骨的非常推這位姊姊,按摩的過程也會時不時的按摩龍筋,非常舒服,沒有廣告上面說的毒龍,小遺憾,按摩完畢後來個小泰洗,再來就移駕到床上去,無套冰火BJ,感覺普普通通,後面戴上雨衣之後由姊姊在上面帶領搖晃,奶是真奶也大,但沒像照片上的那麼誇張,頗下垂,後來在傳教士的帶領下,也是一邊LG(小弟嗜好)一邊繳交子孫費,完事後進去浴室簡單沖洗,不過這次就有殘澡服務了,應該是聊一聊,彼此都算有好感吧我猜,洗完澡之後看了一下時間也差不多了,就不好意思再要求第二次,不過姊姊似乎也不趕時間,還針對我手臂的問題再進行一次刮痧,結果還弄到有點耽誤到後面的客人,此次夢境整體評價如下~

顏:50 身材:60 服務:90 (按摩真的有到位) 態度:9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總和評價:令人非常舒服的一名姊姊,人很好、健談,不在乎熟度及外貿的話,其他其實算不錯!     推按摩 

夢境結束後發現自己竟然在一家旗魚米粉湯的座位上,原來是那個死胖子把我撞昏後,一邊扛著我一邊肚子呃,先跑去吃飯!醒來發現口袋少了兩千塊,裡面夾著一張奇妙的紙條,上面寫著, 156/47/34/D  2/1/N 照片修很大~

arrow
arrow

    跳躍思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