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7  與國小同學上完一些課程,帶著滿腔的思索以及鼓脹的火焰,再開車回家的路上,索性把車停在路邊好好睡一覺............

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,請自行退離本主題(或刪除此訊息),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!
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所稱「以廣告物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
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,
請讀者自重!!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!!

在半夢半醒間,看到了一對美魔女,大概是目前做夢夢過最漂亮的了,胸部沒有很大,大概中C左右,目測約40出頭,不過年輕的時候想必姊姊是位美人,比較不好意思的是,實在很想拉屎卻找不到地方,打過照面之後忍不住先向姐姐借了廁所拉了泡屎,出來後與姐姐閒話家常,先聊聊天舒緩一下緊張的情緒,姊姊很健談,真希望未來我也有如此深厚的喇賽功力,對我的小副業將是一大幫助,扯遠了,喝了些姐姐的茶,其中有一罐在冰箱的茶有點發酵了,之後的殘廢澡洗得滿仔細用心的,之後開始按摩的部分,按摩有練過,也很道位,過程中姊姊會詢問你希望哪種方式,有一次和N次,會根據選擇不同而影響後面的服務,其實也就是省略掉按摩和輕功的部分,按摩完畢之後,就開始輕功,姐姐的輕功誘惑功力非常的強,也有可能她剛好整個型跟韻味都是我的菜,讓我第一次這麼想幹一個姐姐,乳壓輕功,很仔細地親吻你全身部位,原本我猜應該有毒龍鑽的服務,不過因為前面拉了泡屎,懷疑姊姊有聞到屎味,因為她一直停留在洞口周圍輕吻,始終舌頭沒有深入,不過再提一次,輕功的部分真的非常非常棒,誘惑力十足,還會搭配姐姐的呻吟,她的呻吟也聽了很誘人,舌頭滾動速度超級厲害,之後轉正面在一次輕功,小弟比較不好意思亂摸,不過我想應該在合理範圍內是能隨你摸的,之後戴上帽子來個誠意十足的有魔音樂,這是在下第一次嘗試有魔音樂,其實也挺舒服的,不過希望下次能來個無魔音樂....體驗一下姊姊超厲害的舌頭,運動過程中較不會太放蕩的叫,這點有點小失望,過程中可LG,原本小弟還能挺住,沒想到這LG一下去,超有感覺,很快就出水了,由於姊姊的邀約較多,也不好意思耽誤她與下位客人的時間,就這麼與姐姐先告退了~

整體評分

容貌:80 ((我講真的,以年紀來說,算滿正的了))

身材:70 小隻馬,不油,滿小巧可愛的!

服務:90 ((有毒龍的話就100了~~

態度:100((聊天過程中很舒服

醒來之後發現,已經是大半夜了,天啊,得趕緊回家,明天還得上班呢!在翻找車鑰匙的過程中找到一張小紙條,上面寫著 2.5/1/N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跳躍思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